小葵无聊死了

脾气不好

新置顶

急事微博戳我(´・ω・`)lof常年小号干饭

我不会在乎你嗑什么,but拜托在乎一下我嗑的啥呜呜...🙏🏻拆家言论我会裂开来....不会排斥对家,so互相尊重就好

授权方面:图做头像壁纸/自己印/橡皮章这种不商用就不用来找我授权了都可以!!!转载和我说一声标注出处就ok,二改通知我一声,其他的不清楚的问我,我都会回,没回就是被吞消息了再发一遍


cp方面

阴阳师➡️博天/荒御/狐跳/童缘/岳铃

凹凸➡️雷卡/安艾/凯柠

小排球➡️黑研/影日/月山

神之塔➡️夜昆夜only(好喜欢逆来逆去),(阿那克&兰也挺喜欢的嗯)


超杂食,⚠️除雷卡/荒御⚠️拆逆无所谓的那种,只要别黑角色)

不喜欢吵架,安静...安静嗑我cp


⚠️雷点➡️ky,拉踩,diss我的cp

踩雷点的只提醒一次,第二次一律不打码蓝名挂,不好意思我脾气不好


lof只发图,评论不常回复抱歉!!但是真的都有看!!谢谢大家!!

微博@等我去上个厕所,追星&屁话bot,日常唠嗑,不嫌烦可以来(...


画画一直在努力TT总是画不好,脑洞很浅啦,如果能被喜欢真的太好了呜呜呜谢谢各位!!



奈斯!写完了!奈斯!

评论(18)

热度(1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