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葵无聊死了

脾气不好

很早就说了要换置顶了...也该换了也该换了

首先关于授权⬇️

评论问授权不回请私信抱歉,不要说看不懂的,私信之后会挑着回了,一些不知道在说什么的不回了理解一下

不熟不扩列,照顾一下社恐

做无料自带印量来,开团不可以有盈利,分红盈利我也不要,开团超过一定数量请给明细,无料不给原图

不商用自印+做头像啊啥的都去不用找我了随便啦,转载要标注出处


关于我⬇️

铁血竹马/骨科/养成🐶,会画一点丑图,不会排斥杂食or对家,但是如果可以的话请拜托不要ky🙏🏻我看到会有点emo之外最大的问题是是评论区很容易吵起来,打咩!!

本质其实很无差()



🎵凹凸世界/

雷卡

偶尔会弄点安艾瑞金凯柠

本质很杂但是雷卡拆家打咩...


🎵阴阳师/

已死,无人在意

爽隆狗仔冥婚99gun


🎵全职猎人/

雷酷/奇杰/卡弗

西索all,西玛挺带感的...!

西伊团三个人为什么不可以在一起(?

团/酷不是很能接受对不起🥵


🎵aph

极东组无差/阿尔中心

其余杂食,偏味音痴,金钱冷战北米啥的只要有阿尔我都🉑️


关于作品⬇️

🎵更新一下银魂相关

双神/银神/新神/银桂/银猿/冲土冲/近妙/九妙and so on(呃基本简单总结一下就是偶素杂食........!!无雷



还有一些其他的很喜欢的

昆夜昆/真遥/黑研/月莲/樱狼/薰嗣/兰历/all27all


最后⬇️

我lof是不是看上去很高冷的样子...但是其实我只是社恐而已🙏🏻!!对不起!!!以后尽量多回复(移开视线

评论(13)

热度(46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